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公交保障运力 助力国际自行车大赛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崔丽娜 2016-09-29 19:5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幕下待命出乎的公交车。崔丽娜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崔丽娜)9月28日,国际自行车大赛顺利进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部分公交车担负着接送志愿者的工作。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工作,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在运送志愿者的专车上贴好赛标,全体调度员早上5:00之前全部到岗,全体专车驾驶员4:30之前全部到位。

专车驾驶员随时待命。崔丽娜 摄
志愿者排队上车。崔丽娜 摄

  记者随机登上一辆位于邢台市体育馆的公交车,采访了一位专车驾驶员。“我的家距离单位比较远,为了准时赶到单位,今天凌晨3:30就起床了,4:00就匆匆往单位赶,到现在还没顾上喝一口水。”驾驶员许涛说。记者采访他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40,他手里拿着煎饼果子,正在吃早餐。当记者问他觉得是否辛苦的时候,他憨憨的笑道:“如果我们的辛苦可以换回百姓的满意,就值!”随即,记者又前往邢台市公交总公司调度中心进行采访,调度员王晓告诉记者,“今天赶到单位的时候,天还没亮。从窗外看着城市的夜景,很美,也觉得很自豪!这是一次属于全体牛城人民的狂欢,我们公交职工能够参与其中,觉得很荣幸。我们调度员能做的就是全力做好调度指挥工作,保证车辆安全、有序的把志愿者运送到目的地。”

  同时,在封闭赛道内外区域,公交车按照早班时间提前赶到临时发车点位,遵照公交绕行方案,调度中心调度员现场指挥,广大市民在大赛开始后顺利出行、井然有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自行车赛,邢台公交,助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