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2016首届河北(国际)美食节9月28日空降石家庄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9 09: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食节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欣)9月28日,2016首届河北(国际)美食节在省会石家庄西兆通大街乐城国际贸易城前盛大开幕。开幕首日,记者来到美食节现场,感受这场美食饕餮盛宴带给市民的无限乐趣。

  万国风情,一站式吃遍全球美食,超150种全球小吃从世界各地“飞”过来。在越南馆,红人“鳄鱼哥”团队的烤鳄鱼,吸引了众多“吃货”们的驻足品尝。而印度馆的印度代表性飞饼,不仅惊艳着市民的味蕾,还带给大家“飞”常的快乐。在大中华内蒙馆,烤肉师精力充沛,霸气十足,烤出来的肉,肥而不腻,配以蒙古特有香料,让人仿佛置身茫茫原野。此外,虾扯蛋、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屏东椰奶等台湾小吃以及香港小吃鸡蛋仔冰淇淋也受到十足青睐。

红人“鳄鱼哥”团队烤鳄鱼。 长城网 张欣 摄
烤肉串。 长城网 张欣 摄

  据悉,此次美食巡展将从9月28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半至晚10点。本网记者特别提醒广大网友,本次活动为献礼活动,进场无需任何门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食节,石家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