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陈英先进事迹报告会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9-28 00:2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英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7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7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陈英先进事迹报告会,河北省人民检察院、石家庄市委政法委领导,市检察院、基层检察院的领导及干警百余人参加。

  据了解,陈英身患左肩胛恶性尤文肉瘤,被摘除了左肩胛骨,却依然在手术后的化疗间隙,工作不辍,作为高邑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长,陈英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高邑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主动作为,使得高邑县检察院连续三年取得市级先进检察院,连续两届被评为全省先进检察院,今年,高邑县检察院又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崇高荣誉。而陈英也先后获得“2014年度河北省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河北省模范检察官”等光荣称号。

高邑县检察院政治处主任马秀朋现场报告,讲述陈英的先进事迹。刘俐验 摄

  会上,大家观看了陈英先进事迹短片,随后,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业青、纪检组长段保全、政治处主任马秀朋以及青年干警张玉分别从工作及生活两方面多角度地讲述陈英的先进事迹,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让大家见证了陈英作为一名检察官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检察院,陈英,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