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迎“十一” 吴桥杂技大世界“快乐大餐”等您品尝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27 16: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7日讯(记者 陈兆月)刚刚送走中秋小长假的吴桥杂技大世界,再次迎来“十一”黄金周的匆匆脚步。据了解,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烹制了国庆节“快乐大餐”。届时,超级模仿秀、“江湖印象”、“运河·渔家情缘”、时尚“魔幻魅影”等表演将震撼登场。

狮子舞。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供图

  超级模仿秀搞笑来袭,“本山”、“赵四”是主角

  十一小长假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力邀赵本山的模仿者曲小鹏、乡村爱情“赵四”的模仿者红双来景区演出。届时,在江湖文化城的中华国术马戏大棚内,两位著名笑星将搞笑模仿赵本山、赵四的经典桥段。同时,来自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的杂技精英也将在“十一”期间加盟景区“快乐”阵容,在江湖文化城的东戏台倾情奉献异国风情的杂技表演。

异国风情的杂技表演。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供图

  “江湖印象”、“运河渔家情缘”、时尚“魔幻魅影”三大主题秀将首次亮相

  吴桥杂技的兴盛与运河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吴桥杂技艺人对运河都着深厚的感情。景区推出的大型杂技主题演出“运河·渔家情缘”将在红牡丹剧场首次亮相。据了解,该场演出将绳技、网吊、转碟等杂技表演融入渔家、船工号子、运河纤夫等元素,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供图

  同时,江湖文化城在常规表演基础上,再次推出杂技穿越剧“江湖印象”,将于10月1日在中华国术戏大棚内首次亮相。

  魔术剧场在继去年“千年之恋”魔术主题剧之后,再次倾力推出现代时尚魔术主题表演“魔幻魅影”,新增3个大型魔术节目,将现代舞蹈、音乐融入其中,他们将用创意和颜值带给观众以美丽、震撼、梦幻般的感受。届时,大型威风锣鼓、狮子舞也将在景区助兴演出,与游客一起欢度国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十一长假,表演,杂技,情景剧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