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金木集团成立院士工作站开展科技服务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7 14: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由安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木集团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安国召开。院士工作站将为企业提供智库服务,同时为拓宽企业经营思路和范围提供技术和项目支持。

  金木集团院士工作站由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评估认定。院士工作站,将集中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研发项目包括肉苁蓉种植和精深加工技术系列产品研究。此外,还包括面向大健康产业进行中药产品二次开发,以及研发替代抗生素和调节免疫力的健康系列产品等。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政府,企业,经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