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翰墨情缘 河北博物院近三年书家捐赠作品精彩亮相

长城网 作者:王潇 崔大伟 2016-09-26 23: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翰墨情缘——河北博物院近三年书家捐赠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北区开展
《翰墨情缘——河北博物院近三年书家捐赠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展。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崔大伟)年9月23日,由河北博物院主办的《翰墨情缘——河北博物院近三年书家捐赠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北区开展。展览将展至10月16日。

  近些年来,多位书法家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举办。该展览集中展出了2014年以来,7位颇具影响力的书法家捐赠给省博的书法精品70余件,他们分别是:星云大师、薛鸿群、张守中、熊基权、陈志声、任桂子和江书学。其中,星云大师以捐献北齐佛首为机缘,2016初,河北博物院为其举办《星云大师捐赠北齐佛首合璧入藏暨“一笔字”书法展》,大师即以墨宝一联捐赠博物院。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表示,包括她在内的七位捐赠者都是常年生活在这里的书家,并对这片土地怀有深厚的感情,他们愿意用捐赠作品的方式来回馈这片土地。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薛鸿群、张守中、熊基权、任桂子、江书学书法作品捐赠仪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翰墨情缘,书法展,河北博物院,捐赠作品,星云大师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