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圆满结束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9-26 23: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赛场上。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双方队员上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激烈的比赛。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激烈的比赛。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26日讯(记者 张世豪)近日,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北省海选赛暨“张家口神水”杯2016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市级选拔赛(张家口赛区)的比赛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张家口市重点少年儿童业余足球运动学校、张家口市足球协会协办。

  来自张家口市的50支精英球队参赛,赛期为一星期,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50支球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快乐足球队和中君足球队从5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和亚军,他们将分别代表张家口市参加冀超和冀甲五人制超级联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五人制,足球比赛,张家口,赛区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