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获奖名单出炉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6 20:1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陈继柱。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景海滨。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唐山泓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八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陈继柱等10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推选展示活动是“美丽河北”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引领更多的创业者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赵二田。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的创业者分别为:唐山泓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八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陈继柱,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朝,青龙满族自治县滨海升华野獾驯养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海滨,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广平县三农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广,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CEO赵二田,石家庄无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赵玉玮,冀州市圣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枫,容盛阳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天龙以及圣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宁。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创业之星,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