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怀来存瑞中学举行“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9-25 21: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孟宪良 摄
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们。孟宪良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2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韩海丽 刘玉娟 谈志刚)近日,怀来县存瑞中学举行“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存瑞中学是一所以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命名的初级中学,始终秉承“追忆革命先烈、激励教育后人、弘扬存瑞精神”的宗旨,以“根植红色文化沃土,传承存瑞奉献精神”作为办学的核心价值观和德育目标指向,以“打造校园红色文化,创建红色教育特色”为目标,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吸取红色文化的宝贵精神财富,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学生在全面接受素质教育的同时,学习和传承存瑞精神,让存瑞精神在他们稚嫩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董存瑞,存瑞中学,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