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农交会"期间廊坊市实施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乘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9-25 21: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9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恒)9月25日,长城网记者获悉,为保障“9.26农交会”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自9月25日16:00至9月28日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期间廊坊市区公交免费乘坐。

  附:

  

9.26农交会期间交通限行的公告

  为保障9.26农交会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决定自9月25日16:00至9月28日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限行时间:

  每天7:00至20:00。

  (2)限行范围:

  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以内道路,途径廊坊的大型货货车严禁进入和穿行廊坊市区,限行期间市区公交免费乘坐,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3)限行措施:

  单号单日(1,3,5,7,9),双号双日(2,4,6,8,0),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和汉字的按0号管理。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

  2016年9月25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9.26,农交会,单双号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