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举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安保誓师大会

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9-24 20:1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4日讯(记者 张强)9月24日,邢台在市体育馆举行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安保誓师大会。会上,参战民警和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彰显了公安机关、公安民警夺取安保战役胜利的绝对信心和强大动力。

  邢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杰在讲话中指出,邢台举办这次大赛,规模空前,史无前例,对于向全国、全世界展现城市形象、地域文化,提升城市影响力、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千载难逢,意义非凡。能够投身这样一场“盛会”的安保工作,必将在大家的从警生涯和人生历程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引以为豪的记忆,值得我们放手一搏。全体参战民警、安保志愿者,要凝聚一个共识,那就是戮力同心、共赴使命,尽忠尽智,尽心尽力,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张强 摄

  张明杰强调,本次大赛,央视直播,媒体云集,全体参战民警、志愿者,将和邢台的山山水水一道,最直观地展现在全国、全世界面前。大家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公安民警、志愿者,更代表着邢台城市的形象。因此,每一个人,都要责无旁贷,舍我其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严整挺拔的警容、理性规范的执法、热忱周到的服务,展示邢襄公安威武、强劲、文明的良好形象,彰显邢台人民热情、包容、好客的城市风采。

来源:

关键词: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安保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