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东,男,196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七树庄镇七树庄村村民。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却用一颗善良的心,温暖了整个村庄;他不是大款,却捐出了50多万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被评为“河北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是唐山市唯一一名入选者。
焦点新闻
邢台:好人不留名 助山区女孩儿圆梦大学
近日,路罗镇19岁的郭萍萍,顺利拿到了一本大学录取通知书,让很多同学羡慕。殊不知,这令人羡慕的背后,命运一直在考验郭萍萍。
  • | 2016-09-10
“推进好人之城建设 道德广场舞”展演走进韩家场村
近日,由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运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运河区文联承办的“文化运河·和谐家园”运河区第五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推进好人之城建设·道德广场舞”展演走进美丽乡村小王庄镇韩家场村。
  • | 2016-09-10
宁晋县消防大队和王斐、杜守礼等11位河北好人事迹
在邢台县城计头乡后教场村东沟口,十几名修路的村民正在挥汗如雨地抢修着公路,在这群人中一位花甲老人最是引人注目,他虽右掌残缺,但依然矫健,用残臂夹着石头进行搬运。
  • | 2016-09-10
最暖心的是好人
突如其来的“7·19”特大洪涝灾害过去了,在重建家园的街头巷尾,乡亲们念叨最多的是好人故事。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连续发布120名“河北好人”,让好事插上翅膀,让好人当“网红”,让做好人成风尚。
  • 河北日报 | 2016-09-10
最新报道
评论解读

2016/08/02

河北省文明办决定,授予在此次特大暴雨中涌现的“河北爱心救援队”等6个群体和吴占荣等8名同志“河北好人”荣誉称号。

2016/07/26

有许多勇敢的人挺身而出,舍己为人,舍小家为大家,帮助群众走出灾难阴影,减少国家的财产损失,他们是防汛抗洪中“最可爱的人”

2016/09/10

“7·19”特大洪涝灾害中涌现的120名“河北好人”,用奋不顾身的勇敢、无怨无悔的奉献和连绵不断的爱心,谱写了一篇抗洪救灾的宏伟乐章,感动了千千万万燕赵儿女。
相关视频
相关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