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赵克志会见最高检巡视组一行

长城网 作者:别志雷 2016-09-09 08: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了以最高检咨询委员曾页九为组长的最高检巡视组一行。省领导陈超英、范照兵、董仚生,省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对巡视组一行到河北省检察院开展巡视表示欢迎,对最高检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巡视是治党治国的利器。近年来巡视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检察工作,注重加强研究谋划,协调解决重大问题,较好地发挥了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的重要作用。省检察院坚持“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总体工作布局,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这次巡视为契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加强省检察院领导班子和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曾页九介绍了最高检开展巡视工作情况、巡视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河北省委的大力支持下,切实把此次巡视任务完成好。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赵克志,巡视组,最高检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