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双创大赛5个项目获风投青睐 现场签约3950万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胥文燕 苏凯 2016-09-08 16:3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半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正在介绍项目。苏凯 摄

半决赛现场 参赛选手正在介绍项目。苏凯 摄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张天虎 实习记者 胥文燕 苏凯)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比赛经过三天的角逐,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场上比赛激战正酣,场下是众多风投机构忙着与看好的项目迅速对接。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邀请全国知名风投机构现场观摩,并专门设置了创业沙龙环节设立独立洽谈区,为创投机构代表与参赛团队和企业对接洽谈搭建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半决赛介入风投机构共50多家110多名投资人,截至7日,投资机构与参赛项目对接共59次。现场成功签约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为3950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创新创业,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河北半决赛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