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航空又爆洪荒之力 2017年度招飞招乘工作启动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06 08: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空中乘务员招聘现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张欣)继前期河北航空曝出引进飞机、扩大经营范围发力国际客货运等消息后,河北航空近日又爆洪荒之力,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度面向校园招聘公费飞行学员、面向社会招聘120名空中乘务员的信息。

  据悉,此次飞行学员招聘是河北航空联合智联招聘在大学校园中设立招聘专场。报名人员要求为未婚男性,身高170cm至190cm;学历条件符合报名要求;英语须达到CET-4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身体、背景调查规定。凡是通过初审和复试后的飞行学员进入公司后即享受带薪培训待遇,在飞行养成培训期间发生的培训费用有河北航承担。

  另外,空中乘务员招聘将于2016年9月25日9:00至17:00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航空南基地综合楼现场报名,报名完成后,进入考核阶段。年龄方面,男生须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须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成熟乘务人员年龄放开至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须持现行有效的民航乘务员或安全员执照等相关证照,同时具备800小时(含)以上飞行经历。身高方面,男生身高须在172cm至184cm之间,女生身高标准调整为162cm至173cm之间。学历方面,报名者须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018年9月前毕业,专业不限,外语类、医学类、护理类、艺术类优先;自学考试须在参加招聘考核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据河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空中乘务员只接受个人现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飞行学员招聘除指定的招聘会地点外,不在其他地方设立招聘处,应聘者应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航空,招飞,招乘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