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报恩桑梓 精准扶贫”公益活动首场捐赠在行唐举行

长城网 作者:张欣 郭晶璇 刘澜澜 2016-08-31 22: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赠村代表接受捐赠。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欣 郭晶璇 实习记者 刘澜澜)8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报恩桑梓·精准扶贫”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暨中国报恩网创办十周年纪念活动在行唐县口头镇东沟村举办,捐赠活动现场对行唐县5个贫困村发放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并对当地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电脑使用知识的培训。

  电脑、打印机、打印纸……“信息扶贫工具们”被整齐的码在一侧,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已经早早地等在了台下。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行唐县受增村的5个村干部上台接受捐赠,东沟村村干部贾进攻代表受赠村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说,在国家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脱贫攻坚战全面展开,信息的通畅成为打赢扶贫攻坚战不可缺失的软件,如今收到电脑和打印机,将非常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中国报恩网的创办人段非表示,他从大山里走出来,石家庄是他的第二故乡,他愿做一粒报恩的种子,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燕赵大地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了活动纪念品,帮助村民安装电脑,并为村里的儿童讲解电脑使用知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精准扶贫,捐赠,行唐,公益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