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定市智慧养老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正式启动

长城网 作者:刘亚辉 2016-08-31 20: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刘亚辉 摄

  长城网保定8月31日讯(刘亚辉)8月30日,竞秀区铸机社区热闹非凡,一片欢歌笑语,保定市智慧养老系列公益活动之走进社区启动仪式暨民安公司居家养老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开业典礼举行。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爱心敬老协会、市民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定联通大企业中心、保定日报社主办,旨在弘扬“孝亲敬老,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借助4G发展新契机,推进智慧养老进程。

  当天,开心的锣鼓敲起来,激情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儿唱起来,铸机社区腰鼓队、歌舞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主办方为社区老人免费发放“联通老人卡”,进行“健康小屋”全套健康检测免费体验,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们个个脸上绽放的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新理念、新模式,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继承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能化生活环境。居家养老智慧社区服务中心由隶属于市国资委的民安物业管理公司组建,以方便老年人为宗旨,建设“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智慧养老,公益活动,社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