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互联网+大会隆重举行 大咖齐聚探讨互联网发展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6-08-31 20: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记者 董传辉)8月31日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河北、新浪沧州、磐石文化承办的“智慧沧州·链接未来”2016河北(沧州)互联网+大会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众多海内外商业领袖、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张启梦 摄

  “智慧沧州·链接未来”2016河北互联网+大会是2016年河北省内专业的一场互联网发展论坛。本次互联网大会以互联网变革时代带来的“新未来”与“新挑战”为主题,碰撞“互联网+”发展火花,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互联网+”变革之道,交流新媒体运营理念、方法和经验,展望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通过搭建专业权威的沟通平台,掌握互联网+的新模式,以全新的理念,把握未来发展先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互联网+,媒体,发展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