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邯郸银行杯”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选手再创辉煌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8-30 17:2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0日讯(记者 郑风莉)记者从邯郸团市委获悉,“邯郸银行杯”第六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选手再创辉煌,在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创业组一等奖张亚普的创业项目“张小生包子铺”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的3112个参赛项目过关斩将,荣获一等奖,获得奖金20万元,并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创业组二等奖刘冬的创业项目“云车APP”在团省委等11局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中516个创业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APP专项赛应用组一等奖。

团省委书记郭竞坤(左一)为选手颁奖。邯郸团市委供图

  据悉,“邯郸银行杯”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市委联合其他单位主办,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大赛不仅为优秀项目提供奖金,还为优秀项目提供园区入驻、培训辅导、信贷帮扶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进入到创业实训路演的项目参赛者还获得创业导师的1对1、多对1的辅导,并协助其完善创业计划书、项目与意向资本的对接。经过大赛锻炼,一批优秀项目走得更远:第四届、第五届获奖选手陈建强团队的创业项目“高延伸度可视无人深井救援设备”和李永乾带领的“90后”创业团队推出的“盲人电子眼”项目在“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获奖者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正处于报名阶段,有创业项目或创意想法的青年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者可登陆邯郸共青团官网(//www.hdgqt.org.cn)公告栏、或加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QQ群:565518009下载报名表和企划书。欢迎致电邯郸团市委城乡青年工作部0310—5803953、12355—3了解大赛详情,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9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