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瞰·美丽河北]绿意瞰公园之·石家庄高迁公园

长城网 作者:冯永超 赵志铎 2016-08-29 16: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迁公园位于石家庄胜利大街东、高迁村北,计划建设面积53公顷,是以休闲度假养生为主的生态保健、养生修复公园。高迁公园是石市东南环水系沿线的特色公园之一,重要的通风走廊。公园以养生为主题,在设计上注重“生态和健康”,提倡自然、慢节奏的田园生活,种植能散发养生疗病气息的水生、陆生植物,营造自然舒缓、宁静淡然的优美环境景观。园内将设置酒店及会议商务中心等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相关设施,致力于打造石家庄南部近郊休闲养生度假胜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瞰·美丽河北,美丽河北,绿意,瞰公园,长城网航拍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