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乐迷”小伙开办互联网+体验馆市民可免费体验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8-28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视全生态体验店落座唐山。长城网 邢丁 摄
乐视全生态体验店落座唐山。长城网 邢丁 摄
乐视全生态体验店落座唐山。长城网 邢丁 摄
用户体验。长城网 邢丁 摄
用户体验。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7日讯(记者 邢丁)“我自己是一个互联网发烧友,平时就爱通过互联网+的概念把生活中千头万绪的事都整合到一起,这种将复杂事务简单化的感觉特别奇妙,也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乐享生活,亲身体会到互联网+的神奇。”这个被圈内朋友称为“乐迷”的小伙名叫吕灏,为了能让市民免费体验互联网+技术在生活中的各种应用,他在唐山开办了一家互联网+体验馆。8月27日,乐视全生态体验店落座唐山新华道,唐山乐迷之家正式成立。

  吕灏向记者介绍说,他一直有一个让“互联网+”改变更多人生活的梦想,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准备,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据介绍,吕灏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唐山尚座开办了他们的“互联网+”体验馆。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先上一节互联网知识科普课,这里的工作人员会用最浅显易懂的语言和设备演示等形式,向人们展示互联网技术如果改变生活,让一切变简单。整个体验过程没有晦涩的专业技术用语,也没有复杂的操作步骤,轻松几下,一些上岁数的老人便乐于其中,并惊叹互联网的神奇。

  “小鱼在家”是体验馆内最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家长可以通过远程遥控一个像机器人一样小巧可爱的设备,全方位智能陪伴在家中的孩子,不再错过成长中每个精彩瞬间。像这样神奇的设备体验馆里还有许多,他们大都是利用互联网,将原来不可能的事情变为现实。“互联网+”体验馆希望将更多的人领进互联网的世界里,让他们亲身感受“互联网+”的强大魅力,让“互联网+”走入百姓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乐视,体验店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