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长城网 作者:方素菊 2016-08-27 09:2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两场会议六项专题将展现河北旅游风采

  8月26日,记者从在石家庄举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保定市委、市政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据了解,首届省旅发大会主要活动集中体现为两场重要会议和六项专题活动。具体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论坛、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两场大型文化旅游演出等活动。其特点可以概括为: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预计参加大会的人员有1800人。

  省旅游委副主任张胜利介绍,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重点活动,旅游文化推介会和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将向世界充分展示我省旅游资源和产品,并传达出我省发展旅游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

  大会举办期间,参会人员将对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域内的旅游新业态和新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介绍,涞水、易县、涞源三县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新发展,围绕景区提档升级、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3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此外,保定市还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易县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整体旅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