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 2016-08-26 22: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民建邢台市委 供图

  长城网邢台8月26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近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到隆尧县大张庄乡霸王营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刘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损毁严重的房屋、道路和农田,询问乡亲们生活情况和恢复重建工作。他高度赞扬了霸王营村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除险自救的顽强精神。

  他指出,灾后重建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摸清底数,将重建工作一件件落到实处。要变压力为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力打赢这场硬仗。要进村入户,帮助群众解决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中的具体问题,确保他们的生产生活早日恢复如初。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调研指导,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