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发布开学首日易赌路段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8-26 22: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26日讯(记者 解哲琳)随着各学校开学日期的到来,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了开学首日易赌路段,市民出行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路线。

  裕华区:

  43中周边的育才街、东岗路、富强大街会出现较大的交通流量,交通压力增加,重点拥堵路段会出现在东岗路(体育大街至富强大街段),请经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塔南路或槐安路、建设大街通行。

  桥西区:

  八一小学:西二环新华路口南200米路西

  维明路小学:维明街(自强路——裕华路)

  草场街小学:师范街(工农路——裕华路)

  草场街小学(1-2年级):工农路开达小区院内(红旗大街——维明街)

  二十三中:槐安路平安大街东200米路南

  东风西路小学:东风西路(休门街——平安大街)

  东风西路小学(一年级):龙世界(大经街——桥头街)

  桥西实验小学:新石中路(民心河——维明街)

  长安区:

  中山路师大附中门前,谈固小学门前均有施工围挡。出行市民请尽量绕行以上路段。

  新华区:

  新华区围挡施工涉及路段较多,无明确绕行路线,提倡市民尽量采用拼车、乘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

  栾城区

  衡井线107国道至308国道路段因施工断交,沿107国道自南向北方向来的车辆,请绕行赵县,沿308国道驶入栾城区。

  新元高速因栾城段施工断交,自北向南所来车辆,请在栾城出口下高速,沿308国道至栾城区;自南向北所来车辆,请绕行青银高速栾城出口下高速,沿308国道至栾城区。

  藁城区

  1.工业路与昌盛街交叉口(尚西中学)由于藁城尚西学校地处昌盛街,与藁城最大的商业购物中心距离很近。而此校系全日制寄宿学校(含小学、初中、高中),开学首日,来自各乡镇的家长送孩子上学,车多人多,易造成交通拥堵。

  通安街和廉州路交叉口(通安小学、藁城九中)开学第一天,车多人多,交通压力骤增,较易发生短时交通拥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开学首日,易赌路段,石家庄,交通,道路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