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TVB《创世纪》将翻拍 黄宗泽期待出演超级网剧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16: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唐平)8月25日,香港无线电视台和内地视频网站爱奇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黄宗泽、陈展鹏、胡定欣、梁烈唯、黄德斌等TVB艺人现身,为这一场“结盟大会”站台。黄宗泽希望能够参加爱奇艺和TVB合拍制作的超级网剧《再创世纪》。而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则表示,《再创世纪》之后,爱奇艺还会有一系列项目与TVB共同开发制作。

当天,黄宗泽、陈展鹏、胡定欣、梁烈唯、黄德斌等TVB明星参加TVB与爱奇艺的战略合作签定仪式,双方共同投资制作的超级网剧《再创世纪》将在2017年年底与观众见面。香港TVB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节目及制作)副总经理杜之克表示,从去年11月开始,TVB就已经和爱奇艺开始探讨合作方式,“我们不仅仅是单纯的买卖,还会有更多作品的共同开发和创作合作。我们和爱奇艺现在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再创世纪》这部剧会共同制作,之后我们也会有更多的项目一起开发。”

此番与TVB合拍制作《再创世纪》,源于爱奇艺的提议,戴莹表示,“《创世纪》是TVB非常经典的作品,对我们来说也是难能可贵的题材。我们希望以小人物的视角来看大的社会变更,我们考虑了半年,主动提议要做《再创世纪》,是希望能够表现两岸生活的人们,他们在融合、交流和合作时的状态。”至于以前香港和内地合拍剧可能产生的“水土不服”,戴莹表示TVB在商战题材方面非常有优势和经验,这一次《再创世纪》会充分表现TVB的特长,“多年以来,很多人都喜欢看TVB剧集,TVB也有一群忠实的粉丝,这就说明TVB剧是有他们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我们会在《再创世纪》中再现这一点。”

10年前,TVB与央视联手合拍《岁月风云》,献礼香港回归10周年,并云集了TVB当红明星和内地实力艺人。10年后,TVB选中爱奇艺共同制作拍摄《再创世纪》,以此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据悉,《再创世纪》将沿续原作题材,汇集港剧金牌班底,讲述新一代内地、香港人在两地和海外的现代商场上拼搏奋斗的故事。TVB演员黄宗泽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看《创世纪》,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我也很期待《再创世纪》,如果有机会参演自然最好。”之前香港艺人梁烈唯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找工作”,在采访中他表示,“这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因为之前的一个作品有事情延误了,所以8月份就会很空,我自己又不想浪费时间,就在网上问(找工作)这件事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关键词:TVB剧集,创世纪,黄宗泽,再创世纪,超级网,商战题材,出演,奇艺,水土不服,岁月风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