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新声代》薛之谦自曝想要一儿一女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16:1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唐平)在本周的《中国新声代》舞蹈台上,将迎来薛之谦班级的“班级小考”,薛之谦为孩子们创作的歌曲也将亮相。薛之谦在节目中自曝想要孩子,引发观众的猜想。《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在结束了“星光班级”的争夺后,从本周开始《中国新声代》将进入全新的“班级小考”阶段。

本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迎来首场班级小考,薛之谦班级的六位学员依次出场接受考核,首个出场的张力也带来一首TFboys 的《大梦想家》。薛之谦也曾直言他应该加入TFboys,这次他以TFboys的金曲《大梦想家》接受考核也获得老师们的称赞。一向以高冷著称的“淡定先生”李玉树此次在“班级小考”中选择了一首鹿晗版的《虫儿飞》作为自己的小考歌曲。据了解,鹿晗曾在《我是证人》的结尾中深情演唱《虫儿飞》,此次这首耳熟能详的温情童谣,经过全新编曲,融入更多的摇滚气息,在李玉树的演唱下更是为这首老歌注入了新的活力,获得三位老师的称赞。在节目中薛之谦看到学员们的演唱,更是自曝想要孩子,并且还想要一儿一女,引得现场观众大呼。本周的“班级小考” 薛之谦班级的六位学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7点登陆金鹰卡通卫视的《中国新声代》第四季。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关键词:薛之谦,自曝,小考,中国新声代,班级小考,演唱,TFboys,大梦想家,虫儿飞,出场

责任编辑:刘朋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