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中国奶业20强峰会暨奶业振兴大会重要来宾

长城网 作者:苏励 2016-08-26 08: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奶业振兴大会8月2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开幕。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会议的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等国家部委领导、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等中国奶协领导和D20企业主要负责人,并共同出席省部共建奶业振兴示范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河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指出,河北是全国重要的奶源生产和乳品加工大省。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振兴民族奶业的重要指示,出台鼓励奶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质量是永恒的主题、诚信是企业的良心,推动河北奶业重塑形象,实现长足发展。当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河北经济转型升级,奶业发展是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希望农业部等国家部委和中国奶业协会继续关注支持河北,欢迎各大乳企来河北投资兴业。我们将以这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农业和农产品改革,全面提高质量,全力确保安全,率先实现奶业现代化,与大家携手为振兴民族奶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长赋、高鸿宾高度评价省委、省政府对奶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中国奶业20强峰会暨奶业振兴大会的大力支持。他们指出,河北奶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特别是近年来河北奶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这次会议在河北召开具有标志性的特殊意义,也必将带动中国奶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发展的重要指示,高举民族奶业振兴的旗帜,齐心协力把中国奶业的品牌树立起来。

  在会见结束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和副省长沈小平现场签署共建奶业振兴示范省战略合作协议。

  中宣部部务会议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等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内蒙古自治区、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品工业协会有关领导,省领导赵勇、范照兵、孙瑞彬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奶业发展,赵克志,农业部,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