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全国决赛将举行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8-25 23: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现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张天虎)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举办。

  据了解,本次综合类半决赛共有全国27个省市的133个综合类创业创新项目参赛,河北省晋级的参赛项目达到38个。本次半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分场地同时举行,获得团队组和企业组前20名的参赛队伍获得晋级综合类全国决赛资格。全国决赛团队组和企业组将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供参赛团队角逐。

  本次大赛将邀请全国知名风投机构现场观摩,并专门设置了创业沙龙环节设立独立洽谈区,为创投机构代表与参赛团队和企业对接洽谈搭建平台。

  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诚挚邀请全国有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出席、观摩本次活动。

  接洽联系人:张先生;联系方式:0311-87802053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创业,中国,青年,决赛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