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受灾景区重建迅速 25日起17家景区将陆续开放

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何震 2016-08-25 16:2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受灾景区重建迅速 25日起17家景区将陆续开放
苍岩山景区。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董云鹏 何震)记者获悉,自7月19日强降雨后,石家庄许多旅游景区遭受了强降雨带来的重创。降雨过后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全市旅游系统紧紧围绕景区恢复重建做出了大量工作,已具备接待游客条件,经当地县政府检查验收批准后可开放营业接待游客。

石家庄受灾景区重建迅速 25日起17家景区将陆续开放 
沕沕水景区。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8月25日重新开放的有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天桂山、驼梁、白鹿温泉、佛光山5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沕沕水、黑山关、东方巨龟苑3家旅游景区部分开放;灵寿县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秋山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赵县赵州桥旅游景区全部开放;井陉县苍岩山、仙台山、秦皇古驿道3家旅游景区全部开放;本月底赞皇县嶂石岩、棋盘山2家旅游景区部分开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受灾景区,灾后重建,景区开放,开放营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