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向白现峰学习 坚决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长城网 作者:张强 宋国强 王露橦 2016-08-25 16:2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中的白现峰

  长城网邢台8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宋国强 王露橦)昨日,长篇通讯《用生命擎起鲜红的党旗》在邢台日报头版头条刊发后,隆尧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白现峰累倒在抗洪救灾宣传报道一线的典型事迹引起邢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白现峰同志学习,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苦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隆尧县委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向白现峰同志学习活动。把白现峰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珍贵教材,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奉献,为打赢“六个硬仗”,决胜“十三五”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现峰先进事迹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心系群众的优秀品质,体现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隆尧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全县新闻宣传战线将把学习白现峰先进事迹与弘扬“玉兰精神”“保国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抗洪救灾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

  “白现峰同志精益求精,从没有因个人原因耽误过一次工作,同事们有目共睹。”隆尧县广播电视台文艺部主任李旭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白现峰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的创新精神,默默付出、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为党的新闻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新浪网友“李白不是白”说,我们相信,逝去的只是一个不朽的生命,留下的将是一种永垂的精神。白现峰的精神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永远激励我们,提醒我们继续努力工作,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百度网友lywzga说,白现峰牢记使命,爱岗奉献,守土有责,年轻有为,称得上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精神值得所有年轻人学习。他的身上彰显的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本色,是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每个建设者不可或缺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向白现峰学习,灾后重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