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开行河北分行在河北省试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长城网 作者:庞超 赵磊 杨光 2016-08-25 09: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河北省阳原县、怀来县开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试点工作。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贷款期限按照学制加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确定。待条件成熟后,这一试点做法将在全省范围内逐步推广。

  按政策要求,学生在读期间的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不上浮。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国开行,河北分行,试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