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128元畅游一年 石家庄植物园首次推出旅游年卡

长城网 作者:王棋 李茹 2016-08-25 06:4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王棋 实习记者 李茹)为了更好的方便游客,减少购票排队时间。近日,石家庄植物园推出了景区旅游年卡优惠活动,市民可以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石家庄市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可办理植物园旅游年卡,只需购买一张128元的旅游年卡,即可在年卡对应年限内,无限次畅游植物园。

石家庄植物园。 长城网 李茹 摄

  家住在植物园附近的56岁王先生是个摄影爱好者,听说石家庄植物园要推出旅游年卡,赶紧带着身份证和两张一寸照片去植物园售票中心办理。“平时淡季票价30元,旺季40元,节假日的时候人很多,还要排队购票。有了植物园旅游年卡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一年算下来还能省下不少钱。”

  记者了解到,想要办理植物园旅游年卡的市民可以在8月31日前到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进行办理。植物园旅游年卡实行实名制,有效期为一年。植物园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想要办理年卡的市民,可以在8月31号之前,携带个人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等)原件及1份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在每个工作日的9时至16时30分,到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办理。”

  据悉,大约在9月初,办卡的市民可根据通知提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领取录有本人信息的植物园旅游年卡。年卡仅是植物园入园门票,不含园内交通和其他收费项目。

  本次石家庄植物园推出旅游年卡,借鉴了许多成功经验,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方便。为花草爱好者提供方便,给一些摄影爱好者打开方便之门,为附近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场所。旅游年卡的推出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游客排队等待时间,据工作人员介绍植物园将会设置年卡专用通道。

来源:

关键词:旅游年卡,植物园,便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