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绿水青山好生态 河北迁安成众多野生鸟类栖息地

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李晓松 金宗明 2016-08-24 2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清晨,三只漂亮的水鸟在黄台湖水面上嬉戏
8月23日清晨,三只漂亮的水鸟在黄台湖水面上嬉戏。李晓松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4日讯(李建军 李晓松 记者 金宗明)近年来,河北迁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每年营造林面积都在5万亩以上,全市有林地面积达到了74.8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了43.5%。

  同时,通过滦河综合开发治理,形成了14平方公里的黄台湖美景。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使迁安成为众多野生鸟类良好的栖息地和迁徙“驿站”。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迁安,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