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宣传部长在唐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长城网 作者:李斌 2016-08-24 08:3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到23日,全省宣传系统在唐山召开座谈会,各市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在真情实景中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视察唐山的路线,50余名与会代表利用一整天时间,前往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唐山市规划展览馆、祥富里社区、唐山世园会等地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总书记视察时的感人场景和亲切关怀。当天,与会代表还观摩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唐山百货大楼、唐山大剧院、唐山互联网媒体中心等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事业产业典型。大家说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体现于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向利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交流会,也是一次全省重点宣传工作调度部署会。田向利要求,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正能量;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心组织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等重大主题宣传;深化拓展“善行河北”和“美丽河北”品牌活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构建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大力推进河北文化繁荣发展,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筑牢网上主阵地;完善新闻应急机制和新闻发布机制,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能力和科学化水平。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宣传部长,唐山,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