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沧州东光一老人不慎落水 警民联手协力营救化险境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张冲 郑佳洵 2016-08-23 09:3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冲 实习记者 郑佳洵)记者从沧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日前,东光县一男性老人在宣惠河边不慎落水,事发突然,警民联手协力救人,最终老人化险为夷。

救援现场。图片由沧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
救援现场。图片由沧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

  据到场消防官兵回忆,救援抵达时,落水老人已被两名热心群众救助到河中心的一处凸起的土丘上,只有宣惠河南侧和北侧可以到达救助位置。经过测量,北侧河道较深且水流较急不宜救助。随即,四名消防官兵携带担架和安全绳赶往土丘的南面进行营救。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溺水老人被成功抬到岸边并被送往120急救中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消防,救援,溺水,沧州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