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彪悍女子入室放火泄私愤 正定警方出重手跨县捉拿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8-20 11: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放火案案发现场。正定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9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8月19日从正定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城区刑警一队加强接处警和日常巡逻力度,成功抓获放火犯罪嫌疑人翟某某。

  7月3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因琐事对正定县柳树趟街张某某心怀不满,携带汽油将张某某平房木门烧毁。7月7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再次携带汽油,进入张某某平房内,当时张某某正在屋内睡觉的情况下,依然往其沙发上泼洒汽油点燃放火,致使张某某屋内沙发、床和窗户被烧毁。7月7日,正定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一队民警迅速赶往新乐市化皮村,将犯罪嫌疑人翟某某成功抓获。

  7月22日,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因涉嫌放火罪,经正定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正定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纵火,嫌犯,正定,公安,逮捕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