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慈航集团为灵寿县塔上镇受灾地区捐款帮助加固校舍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08-20 22:5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民宗局、慈航集团、慈氏基金会等领导到灵寿县李家庄小学查看受灾情况。

  长城网8月18日讯(记者 王潇)7月19日,特大暴雨袭击了我省,石家庄西部山区多地受灾严重。8月18日,在石家庄市民宗局的牵头下,慈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慈氏基金会向灵寿县塔上镇捐赠了救灾款2万元用于加固当地校舍和农业灌溉井。

慈航集团为灵寿县塔上镇受灾地区捐款帮助灾区进行重建。

  据悉,灵寿县塔上镇李家庄小学2001年由慈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泉州先生捐资建成,此次暴雨造成了李家庄小学校舍漏水,眼下开学在即,如不加固、修补将会影响到师生的教学生活安全。此外,塔上镇属于干旱地区,灌溉水源不足,而7·19暴雨造成塔上镇多地灌溉井出现坍塌和陷落,对恢复农业生产造成了极大挑战。因此,慈航集团了解到当地情况后,决定为灾区捐款,且于加固校舍和维修机井。

  石家庄市民宗局副局长李彬、塔上镇镇长胡延卫、慈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张萍、慈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力田等参加了调研和捐赠。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慈航集团,河北慈氏基金会,捐助,灾区,暴雨,灵寿,陈泉州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