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县域特色产业电子商务项目落户河北遵化市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邢丁 2016-08-18 17:4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域特色产业电子商务项目落户河北遵化市。王双利 摄
特色产业电子商务项目落户遵化。王双利 摄

  长城网唐山8月18日讯(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记者 邢丁)近日,唐山遵化市与中国网库集团就建设遵化县域特色产业电商工程项目进行签约,标志着遵化市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上又迈出了跨越步伐。

  遵化县域特色产业电商工程项目是“百县千亿”工程的延伸项目,由中国网库和遵化市政府委托企业共同投资,选择板栗、食用菌特色产业构建单品B2B电子商务平台,设有独立的管理中心、研发中心、运营中心、支付中心、物流中心等。中国网库前期投资2000万,正式运营后,适时跟进投资直至扶持上市。

  据了解,该电子商务平台的建立,可以进一步提高遵化农业优势产业和优势企业的发展水平。借助网库的电商平台和资源优势,可以更好地推介这市优质农产品,让企业收益增值、销售增量,进而带动农民增收。依靠网库的数据优势,可以迅速通过单一产品销售数据预测上下游产品需求,为企业拓展产业链、增减产品线等生产经营行为,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参考。而网库与工信部合作的腾计划也将同步引入遵化,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服务和培训,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的电子商务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电子商务,遵化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