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秦皇岛入选国家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

长城网 作者:刘清波 马云飞 2016-08-18 09: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财政部、国家海洋局组织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从全国36个城市中遴选出8个试点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入选。近日,财政部下达秦皇岛市2016年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海岛海域保护资金16756万元。

  根据财政部、国家海洋局印发的《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通知》,国家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试点,对沿海城市开展海湾综合治理、生态岛礁建设给予奖补支持。两部(局)采取竞争性评审方式确定试点城市,对每个城市中央补助3亿元,分两年安排,第二年根据工作考核结果拨付资金。评价结果较好的,再奖励10%;评价结果为差的,扣减部分或全部资金。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秦皇岛,国家蓝色海湾,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