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责任落实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1: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南昌8月15日电 记者郭宏鹏黄辉 今天上午,江西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强化责任落实。

周萌表示,要巩固发展良好态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进一步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夺取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要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周萌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有关筹备工作。省委政法委机关从现在开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周萌,责任意识,履行职责,全会,江西省委,使命,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政治意识,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