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7月房屋销售量同比下降3.4%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3: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地产协会(British Columbia Real Estate Association)本周四(8月11日)发布一份报告表示,省内房地产销量在进入夏季之后开始下滑,7月MLS数据库统计的房屋销售量为9900个单位,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

数据显示,7月BC省房屋销售量出现3.4%下滑,同时总销售金额增长至65.7亿加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5.4%。温哥华房价在过去一年中涨幅接近30%,整个BC省按照MLS数据库的显示也上涨了9.1%,所以总销售量仅上涨5%左右表明销售数量的确有很大下降。目前BC省平均房价为66.34万加元,相比加拿大整体的50万左右和某些省份35万左右的房价,BC省房价仍然处于遥遥领先的局面。

BC地产协会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Muir表示,“省内房屋需求量在近期表现相对适中。今年早些时候房屋需求达到空前高涨,但进入夏季之后已经有所回落。销量下降对于房屋库存重新积累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今年春季那种不可持续的价格快速攀升理论上也会逐渐缓和。”

BC省今年至今已经销售了565亿加元房地产。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5%。销售数量也增长25%至77261个单位。

省内在7月末公布了对温哥华地区海外买家征收额外15%附加税的决定。导致大量已经签约但没有过户的房屋在7月29日周五的最后期限交接。当日的房屋过户数量也接近了BC省7月整体的房屋交易量。

很多人认为,新的房地产海外买家附加税能够为温哥华房市带来降温。但也有分析指出,就像这次BC地产协会数据显示的一样,7月BC省房地产市场销售量已经开始下滑,政府在最后一周才出台新政,实际上只是借了销售下降的东风,并不是因为新政出台才导致销量下降。

政策的出台伴随很多争论,而目前其影响力也在不断发酵过程中,究竟未来会如何演变还需要今后几个月数据出炉之后才能有结论。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房屋过户,销售量,房价,不列颠哥伦比亚省,MLS,涨幅,首席经济学家,Muir,房市,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