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澳洲机场工作人员再次罢工 移民部长:无理取闹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3:2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部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于8月12日举行24小时全国大罢工,要求维持现有工资水平及工作条件。受此影响,当天大量航班出现延误,旅客受到严重影响。

澳洲社区与公共机构工会(CPSU)透露,此次罢工始于8月12日凌晨,共有数千名机场工作人员参与,与此同时,澳洲农业部工作人员也将召开“停工”会议。CPSU全国秘书长弗拉德8月12日发表声明,指责特恩布尔政府对工人进行“残酷与无理的攻击”。弗拉德说:“我们只想保住现有的工资水平和工作条件。一些移民部工作人员的年薪将被削减2900澳元,而自2013年以来,他们的薪水从没有涨过。”

不过,移民部长都顿8月11日曾表示,CPSU的要求是“无理取闹”。都顿称,CPSU想要以此来要挟政府,向他们作出妥协,但我认为这种行为对于所有公共机构来说,都可以说是无理取闹。

来源: 央广网

关键词:CPSU,罢工,8月,澳洲移民,移民部,工作人员,特恩布尔,农业部,澳洲网,部长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