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美众议院工作小组:美军方美化有关“伊斯兰国”情报信息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4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1日消息,美国众议院特别工作小组发布消息称,美国中央司令部系统性地美化了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情报信息。

新闻稿中称,“联合工作小组得出结论,美国中央司令部高层批准的情报信息,总是将美国的反恐措施描述得比实际情况要乐观。”

一系列分析人士对美国中央司令部提出投诉后,美国众议院特别工作小组对其进行了调查。此次调查由反对现任政府的共和党控制。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情报信息,军方,司令部,工作小组,美国众议院,恐怖组织,反恐措施,8月,卫星,俄罗斯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