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巴西警察助力奥运安保 误入贫民窟遭遇毒贩持枪射击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2:2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11日报道,巴西三名受派保障里约奥运会安全的警察日前错过转弯路口,误入里约一贫民窟。贫民窟内毒贩团伙以为遭遇警方突袭,向三名警察开火,导致其中一名警察头部中弹。

据报道,枪战发生在8月10日晚间,地点是里约热内卢机场附近的维拉约奥(Vila do Joao)贫民窟外围。前往里约保障奥运会安全的警察原本目的地是奥林匹克公园,但因不熟悉当地情况,错过了通往目的地道路的入口,只得走附近的一条街,不料却在那里遭遇袭击。

巴西《圣保罗页报》引用目击者采访称,当地毒贩团伙成员显然以为警方车辆是来突袭的,用步枪射击后逃入贫民窟。

据悉,在士兵赶来之前,三名警察得到当地人及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照顾。一名警察受了轻微枪伤,另一名警察只有些许擦伤。巴西司法部发表声明称,第三名警察埃利奥·维埃拉头部中弹,伤势严重,正处于术后观察中,否认了该警员已经身亡的报道。

巴西司法部长表示暂时不会采取行动,但司法部已经开始情报工作,目前已确认两名参与枪战的嫌犯身份。他补充说,攻击错过转弯路口的国家部队警察是不合适、不光彩的行为。(实习编译:王宁审稿:牟延晨)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警察,毒贩,巴西,射击,持枪,贫民窟,助力,圣保罗页报,安保,开火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