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山东一村书记与女子溺亡在人工水塘(图)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23: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利用毛钩搜寻到溺水男子。(图片来源:淄博蓝天救援队)

男子被打捞上岸。(图片来源:淄博蓝天救援队)

大众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丁稳)今日,记者从淄博蓝天救援队获悉,8月13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白塔镇发生一起溺亡事故,一男一女在一人工挖开的水塘中溺水,打捞上来时,二人已无生命体征。据救援队员介绍,该男子是博山区白塔镇簸萁掌村的村书记。

“8月13日下午3点半左右,蓝天救援队接到了求助电话,称博山区白塔镇簸萁掌村有两个人溺水,需要求助,我们就立刻召集队员赶往现场。”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大约4点多,救援队赶到了现场。据救援队员介绍,溺水的男子为博山区白塔镇簸萁掌村的村书记,大约40多岁,女子30岁左右。当时,两人在水塘中骑摩托艇玩,都未穿救生衣。女子不小心被甩入水中,男子便下水去救女子,就沉入了水塘中。

随后,蓝天救援队队员开始进行打捞,二人溺水的地方为一个人工挖开的水塘,长度约为100米,宽度为30米,水深2米半到3米半左右。虽然水流平缓,不算太深,但是有淤泥,给打捞造成了一定难度。救援队员在搜救船上,用毛钩进行搜寻,下午5点多,二人被成功打捞上来,但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女子,救援队,村书记,水塘,白塔镇,博山区,男子,一村,溺水,蓝天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