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宁泽涛总结:感谢三位队友 我和世界明星差很多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5 15:0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最后一项比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获得第一,他也收获了个人第23枚奥运会金牌。由宁泽涛、李响、徐嘉余、李朱濠组成的中国队由于李朱濠犯规,第四名的成绩被取消。比赛结束后,四名运动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宁泽涛也总结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

谈到犯规这个问题,李朱濠说:“应该是我抢跳了,是我的问题,李响还没到边的时候,我急了,跳出去了。”一直以来被说为拖后腿的李响,表示:“我感觉能为队伍做出贡献,就是我收获最大的东西,奥运会不仅要学习,还要一起拼搏,我感觉我们游的非常好。一直以来都说我是拖后腿的选手,所以我要知耻而后勇,大家觉得我慢,我要追上来。”

四人中唯一在游泳项目拿到奖牌的徐嘉余说:“今天有点压力,不过我想的是游好自己的,今天游的有点累,大家都是最后一天了,这个成绩,我稍稍有些不满意。”

接力项目最后一棒的宁泽涛谈到比赛,说:“今天大家都非常棒,感谢三个队友,他们给我创造了很大的优势,我们这个成绩比亚运会时候还提高了,我要感谢他们。自己最后五米硬了一些,没顶上去,到边差了一点。”

总结自己的奥运会,宁泽涛说:“我很享受这次比赛,学习了很多,回去要总结自身的问题,在世界最鼎盛的舞台上,我和这些高水平的明星们,还是差很多的,在细节方面还需要努力一些。”

来源: 搜狐体育

关键词:宁泽涛,奥运会,混合泳接力,世界明星,接力项目,李响,总结,犯规,中国队,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