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基金业协会:推动各类资管产品普及托管制度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22: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8月10日出席由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中国资产托管行业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并表示,基金业协会将推动各类资管产品普及托管制度,对私募产品采取强制和自愿相结合的托管措施。

洪磊指出,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自律管理下的各类私募基金和私募资产管理产品总规模已超过40万亿元,未来应根据市场发展需要,采取强制托管和自愿托管相结合等措施,推动各类资产管理产品普及托管制度。洪磊呼吁,各类资产管理业务应在《信托法》、《基金法》精神下,积极引入托管制度,统一登记备案标准,防范机构风险外溢,服务于投资人利益最大化和国家经济升级转型。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关键词:托管制度,产品,信托法,基金法,私募基金,投资基金业,资产管理业务,银行业协会,证券报,自律管理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