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遵化市文化路街道与90户居民成“家人”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赵慧 邢丁 2016-08-02 16:4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力公司为小区更换变压器。王双利 摄
小区居民代表为街道办事处送锦旗。王双利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日讯(王双利 刘春宝 赵慧 记者 邢丁)“太感谢街道了!有你们这样贴心的‘家人’,我们感觉很温暖!”日前,唐山遵化市贸易城社区粮食局居民代表邓信、郝俊彬等人带着一面写着“两学一做的典范,为民办事的贴心人”的锦旗来到了文化路街道,衷心地感谢街道对小区居民的关心和帮助。

  遵化市贸易城社区粮食局家属院是2001年建成的老小区,由于当时配套设施技术标准不高,小区的电力是自管变压器,交电费十分不方便,每月需要收齐90户电费一起交,同时设施老化严重居民维修困难,给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和社区管理带来诸多不便。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得知情况后,主要领导亲自到这市供电公司协调相关事宜,并安排专职人员长期盯办此事。经过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供电公司的大力配合,最终为社区居民争取到了电力居民公管电改造工程,使该小区由原来自管电变成电力公司管电。为了使工程尽早完工,街道协调西三里乡供电所工作人员凌晨4点就开始动工,一直干到下午1点半。

  用电问题解决了,90户居民分外高兴,让他们更高兴的是,街道又开始为他们协调解决供热问题,让他们今年过一个舒心的冬天。“锦旗既是群众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与褒奖,更是鞭策,街道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原则,努力为百姓做更多实事、好事,真正使‘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爱辉表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街道,居民,遵化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