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承德开幕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07-31 15: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市长常丽虹致辞。长城网 赵少聪
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长城网 赵少聪

  长城网承德7月30日讯(记者赵少聪)7月29日,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在河北承德嘉和国际酒店开幕。

  据悉,此次峰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的原则,联合政府、企业,共同围绕“京津冀互联网、文化、金融、物流、产业一体化联动发展”这一议题展开探讨,解决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发展之道。

  同时,首届CIIU”联动•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创新峰会通过充分调动京津冀地区各方资源,加强京津冀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协同与发展,为加快走出一条京津冀地区科学持续协同发展新路子提供更有意义的参考价值和新的思路。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互联网,联盟,创新,峰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