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基层
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防灾抗灾等各项工作

长城网 作者:汤润清 2016-07-31 08:2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唐山市迅速反应,学精神,抓落实,见行动。7月30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到各县(市)区(开发区),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防灾抗灾、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唐山市领导干部首先向基层广大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唐山视察,肯定唐山推进“三个努力建成”的阶段性成果,对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唐山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嘱托转化为唐山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还分赴基层一线,到水库、重点河道、防汛物资库等地检查防汛情况,深入企业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在防汛工作一线,他们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要继续弘扬抗震精神,抓好防汛救灾工作。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细化量化应急处置预案,备齐备全应急抢险物资,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工作到位,坚决夯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企业,他们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要求基层单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严防死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在基层社区,领导们强调要注重各类信息、社情民意的收集和研判,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重要讲话,总书记,落实,抗灾,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张岩